首頁 > 人體結構素描雕塑班

人體結構素描雕塑班 ●從形體的基本結構概念建立,理解熟悉人體動態,從大的幾何形體學習到逐漸細分認識,是學習人體結構的主軸。在學習過程中肌肉骨骼所表現出來的外在形態,透過畫室教案、雕塑模型、攝影、素描稿、解剖書籍交互學習從細節、部位、到整體的關係。
●適合對象:適合對多媒體動畫、遊戲動漫角色設定、插畫、人物繪畫、服裝畫、雕塑、刺青等有興趣或技能進修需求的學員。
人體動物結構 簡化幾何人體及比例、頭部五官、頸部軀幹、肩與手臂、骨盆腿與腳部、各部位骨骼肌肉結構。
透視縮短 ; 從姿勢變動中了解重心、關節限度。體態胖瘦、年齡性別差異。
人體素描速寫 光影明暗在人體結構理解下,以素描觀念表達肌肉擠壓、骨頭突出、膚色毛髮、肢體前後的空間虛實;速寫則以線條輕重、收放轉折表現人體姿態。
雕塑雕刻 以油土、美國土、石粉土、陶土等材質進行雕塑。以木雕、石膏、蠟塊、肥皂等材質進行雕刻。舉凡寫實或創意人物人體、動物、抽象幾何造型。
PAGE TOP